多年来,海川能源对开展帮扶助困活动十分重视,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帮困计划,认真践行企业公民责任,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。

1月5日上午,海川能源工程事业部赵总、人力行政总监柴总、设计中心海旺总带领公司员工及家属,分别前往赞皇县院头镇、西阳泽乡等贫困山区开展企业扶贫慰问活动,向困难群体送上扶贫资金及暖冬物资,尽我们的微薄之力,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。
此次扶贫活动,这既是我们践行海川能源大爱文化的一部分,也是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精准扶贫的一个缩影。通过此次扶贫慰问活动,不仅让困难群体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爱心,同时也为本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。

本次扶贫活动获得海川能源员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,三十余员工和家属参与到贫困山区扶贫慰问活动中,在慰问通知发出的短短时间内,公司员工踊跃捐款,以实际行动践行海川能源的企业文化,在此向他们表示敬意。

公益事业是海川能源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,我们一直心系困难群体,勇于践行社会责任,传递社会正能量,始终把善心善举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,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,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将公益深入人心,带动社会正能量的进步与提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