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负韶华、不辱使命,中石化石家庄元南站在省市各级领导的关注下升级改造完毕,华丽亮相、璀璨登场!

元南站为全省明星站,日销量顶峰期达80吨,是领导迎检和考察最多的站!此次升级改造在我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!再次刷新了我公司的施工管理记录水平!

真正的专业“始于敬业、源于创新、忠于细节”!

“元南站”改造项目“工期紧、任务重”、“标准高、要求严”、“环境复杂、施工难度大”,中石化各级领导高度重视,在高位推动,我公司工程团队自上而下全员参与,组建专题项目组,从台前到幕后,从方案到施工、从管理到组织,化整为零,分工协作,施工过程中不断攻坚克难,坚持动态管理、全面落实安全施工“五措施”、坚决落实6个百分百,最终不负众望超前竣工(计划工期25天实际用时14天)!

“改变的秘密是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建造新的东西,而非与过去抗衡!”,驾驭不确定性的能力,已经成为当代组织的核心关键能力之一,在施工管理中遇到了“环境复杂、施工难度大”、“改造任务多、环保停工”、“油罐改造困难多”等难题和压力,通过“因时就势”、“就地取材”、“网状作业”等创新方法一一巧妙化解各种难题!

笃定前行,必然遇见美好!海川人用汗水和智慧捍卫了职业尊严,打造了职场信誉! 新时代,我们将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与社会同频与时代共振,共创美好未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