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我公司与高校的深度合作取得实质性的进展,河北海川能源科技股份公司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强强联合,双方战略合作,在智慧加油站、人才培养、企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。

近期捷报传来,在我司领导和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,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师生在 “第八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”中勇创佳绩。在此次大赛中共取得国家级二等奖2项,国家级三等奖8项。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第一时间传来捷报,双方共享成功的快乐!

本届大赛在国内石油天然气领域极具影响力,是我司和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校企合作重要合作成果,是课堂理论知识和工作实践的完美结合。在比赛全程,公司派驻企业技术骨干给予指导、培训,校方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。

此次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多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,在我司强有力的全程人力、资金支持下,参赛队伍以优秀的创新设计理念、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,为企业、为学校争得了荣誉,再一次证明了双方战略伙伴选择的正确性。

本次大赛的骄人成绩,再次展现了我司对人才战略的重视;海川能源,走出去,请进来的校企合作模式,掀开了新的发展篇章。随着海川能源在全国石油与天然气工程领域知名度的快速提升,公司的品牌价值将进一步显现,校企合作联系更加紧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