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是我公司打造“智慧海川”、“科技海川”、“百年海川”的接力年,聚八方智慧,集时代要素,连各种资源,用全球科技!
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共建“产.学.研”创新体系,是我公司打造“科技海川”地战略性选择。
我公司与辽宁石油大学的“产.学.研”战略合作,随着双方挂牌仪式的展开,拉开了深度合作的帷幕。


日前我公司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双方派代表彼此展开了深入的交流,把框架战略合作落实到:“奖优助学”、“扶贫助困”、“项目孵化”、“科研转化”等具体合作版块。
我司首笔合作基金已顺利拨付到位,届时“海川能源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助困基金”、“海川助学金”、“海川能源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项目孵化基地”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营。
除科研与技术合作外,海川能源今后将每年资助优秀大学生、贫困大学生若干名,为助力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!


梵高说:爱之花开放的地方,生命便能欣欣向荣。我们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,点滴之爱能够汇聚成流。
奉献爱心,收获希望。捐献,为莘莘学子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;爱心,使贫困学生响起朗朗的读书声;参与,为社会注入一股正心正念正能量!
我公司王永利董事长表示:“这仅仅是个开始,关于公益与成长我们海川一直在路上!”